✨Abigail-林落

此时情绪此时天。无事小神仙。

残次品广播剧剧评

残次品广播剧仍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它并没有一个好的开头,这点必须实话实说。旧版第一期的热血话痨将军让我整个人呆在了电脑前。

但精修版很快出现,抱着对残次品原作的热爱,我去听了精修版。我明显感受到了很大的提升,甚至明显感受到这个剧组还能在进步。

而接连更新的第二期,第三期并没有打我这个“进步”的脸。虽然幅度小,但它仍是一一种积极向上的步伐向前迈进。

第二季的进步就更大了。

沈磊老师作为导演和其他的编剧一起改编了某些非常精彩,甚至令人反复回味,耳畔回想的内容。比如第二季中比心再度太空捞林的时候,双比心的内心独白过于有趣,把陆必行这个角色由亲妈钦定的“二百五”性格有了一个更明显的表达。再比如第一季仍在北京β星时,比心的三种笑法……

这些哪一点没突出导演和编剧功底呢?

我不得不表示,bgm确实就那几个,残次品剧组的后期仍需要成长。但是都超有感觉,我个人最喜欢尤其是片尾的那个女声合唱(但我最不想让那个BGM响起来QAQ)。

咳,不要在意我的内心哀嚎。

于威廉那的bgm消失有人认为是一个败笔,但我个人看来更能造出一种反差感,感觉心底一下子缺了点什么,就像突然从闹市坠入地牢,感觉心也随着bgm的消失而下坠。

几位老师的声音完全符合了我对他们的想象。沈老师的林静恒,梁老师的陆必行,蒋老师的湛卢,张欣老师的独眼鹰,商虹老师的陆信,黄莺老师的林黄二静姝……我一定要吹爆他们,他们把角色的性格用声音表达的淋漓尽致,任何说他们不敬业的话语都是都是对他们的不尊重,对于这些人,我不想和他们吵,毕竟快过年了,我只有两句话奉上:

“你有事吗?”

“你行你上。”

感谢大家听完这篇叨逼叨。

评论(20)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