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gail-林落

此时情绪此时天。无事小神仙。

【残次品阅读体】所谓公开处刑(36)

【“别说这里只是个小小的空间站,里面住的都是毫无价值的垃圾和人渣,就算是第一星系的首都星沃托,只要有必要,他都能毫不犹豫的扔了。你知道战争对于他们这些人来说意味着什么吗?那就是一盘棋,伤亡率只不过是个数字。”独眼鹰说,“你是不是觉得,在北京星上他对你还不错?那是因为当时你们没有利害关系,你不了解他。”


    陆必行一扬眉:“老头,自打我有记忆以来,就没见你离开过第八星系。所以就以林上将的年纪,你俩到底能有什么恩怨啊?他小时候拿弹弓砸过你玻璃?”


    独眼鹰狠狠地咬了咬嘴里的烟头。


    陆必行只好正经了一些:“别说恩怨,就连你认识他这件事其实都挺奇怪的,能说吗?不能说也无所谓,我以后继续拉偏架好了。”


    独眼鹰:“你还知道你拉偏架!”】


“砸玻璃哈哈哈哈哈老大不会这么皮吧!”托马斯·杨拍着桌子狂笑,也不记得这近三十五章内他拍了多少次桌子,桌子的承受能力快到了没有。


“我的重点在陆总明知道自己拉偏架还光明正大的说出来。”伊丽莎白·图兰卷了卷自己的天牛须,顺便接受了独眼鹰的无数个怒瞪。


“小孩子真有活力。”陆信笑眯眯的瞅着自己的亲儿子和养子,一手还死死的拽着独眼鹰不让他试图撕书。


【 陆必行一摊手:“他是我的赞助人,你呢,只是个一毛不拔的爸爸,不给钱的爸爸当然不是什么值钱的爸爸——何况人家还比你年轻貌美。”


    “年轻”和“给钱”这两项是客观事实,没什么好说的,独眼鹰又不方便敞开了和林将军比一次美,气得鸳鸯眼差点变了颜色,好一会才顺过这口气来。】


“我先爆笑一会哈哈哈哈哈哈”


“噗……”李弗兰有点绷不住自己想要爆笑的嘴角。


陆信不顾独眼鹰气到要喷火的局面笑得毫不留情,不给一点面子的笑着说什么“要是真比起来独眼鹰你别怪我我一定选小静恒”之类的,顺便接受了林静恒的几个冷眼。


【“没有,那时候还没有你。”独眼鹰顿了顿,“这个人……人缘很好,诬陷他的人认为他很有势力,整个联盟遍布他的余孽,即使死了,也能吓破一些人的胆子,所以他们需要找一个人,来接管控制这股势力,那个人就是林静恒。”


    陆必行迟疑了一下:“这个故事里的反派……都这么尊重遗产继承法吗?”】


“陆总:我还是要小小的吐槽一下的。”


“……”


“你说你这个兔崽子怎么这么会找重点呢?!”独眼鹰再度回忆起来依旧有一股气卡在嗓子眼里上不去下不来的郁闷感。


   【独眼鹰却已经觉得自己说多了,摆摆手不肯再提。


    “好吧,”陆必行十分善解人意地不再追问,“我去找林聊聊。”】


“陆总:你说你的,我聊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半天没个卵用人家还是向着对象。”


“单身狗流下羡慕的泪水。”


“……”独眼鹰刚刚那一股还没咽下去的气转瞬之间又上来一口,这次直接有些面色发绿。


【“我连夜做的,在地下航道外围构造一个空间场,借用等离子能量塔的能量,相当于做一个大反光镜,对方如果试图追踪信号,定位基地,就会被这个随机转向的反光镜误导到别的地方,”陆必行说,“我给你讲讲这个反追踪原理……”


    林静恒并不想听,头都大了两圈,以前都是他有需要,吩咐技术人员去实现,还从来没有技术员敢到他面没完没了的这么嘚啵,林静恒两次举起手来想打断他,抬头一看陆必行发光的眼睛,又没忍心,举起的手指只好转向自己,生生把太阳穴按出了一道红印。


    陆必行说到一半,话音一顿,端详着他的脸色问:“昨天没休息好吗?”


    林静恒:“……挺好的。”


    正在帮忙验算陆必行设计图纸的湛卢抬起头,扫描了林静恒的表情,他记录了无数废品的数据库里浮起两个词,一个是“强颜欢笑”,一个是“忍辱负重”,好奇的人工智能感觉自己发现了新鲜事,高高兴兴地录入并保存了这一数据。】


“……噗”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要命的不要命的们再怎么也憋不住了疯狂的笑成一团,白银十卫在面对自家老大黑到底的脸色时也仅仅是噎了一下便又不受控制的笑出声。


湛卢:“我感觉我的身上有一股凉气,并不存在的汗毛都要竖起来了。”


【对于陆必行这番乐观的妄想,林静恒差点脱口来一句“扯犊子”,咬破了舌尖才咽回去,因为一时想不出委婉一点的同义词,他无言以对,只好微笑。


    陆必行看惯了他冷笑、皮笑肉不笑,甚至亲身上阵模拟过林上将的傻笑,还从未在他脸上见过这种有点无奈和头疼的微笑——嘴角是舒展的,眉头却没来得及打开,眼睫轻轻地垂下去,亲切得有点不像他,近乎有纵容和宠爱的意思。


    “他对我确实不一样,挺明显的,”陆必行心想,有些口干,低头喝了一口咖啡,“再一再二不再三,这是第几次了……所以他是不是对我有那个意思?”


    “那个意思”四个字一冒出来,陆必行心里就跟中了电脑病毒似的,这四个字无限次反复循环,没完没了,撑爆了他的内存,将这位科学工作者化成了一个脑残,感觉连空气都尴尬了起来。】


“……”,林静恒默默瞅了一眼在旁边假装自己不存在的陆必行。


陆必行感受到他的目光默默抬了一下头又缩了回去,搞半天是自己想太多……尴尬死了!


独眼鹰默默卡了一下壳,恨铁不成钢的瞪了一眼装蘑菇的陆必行。


陆必行用尽全力无视其他人的目光,心里默默想着回去一个一个对付。



tbc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忙死啦!!!!!!!!!!!

28号还要出去支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评论你们都这么期待海蛇?别忘了海蛇之前还有我掰我自己!


评论(35)

热度(168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