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gail-林落

此时情绪此时天。无事小神仙。

【残次品阅读体】所谓公开处刑(37)

【他是怎么长成这样的呢?


    林静恒忍不住想:“肯定是那老不正经的波斯猫就知道花天酒地,小时候没好好照顾过他。”】


独眼鹰哪听得了这种话,一听就原地变成一颗爆弹:“林狗你放P!”

可惜没人理他。


【陆必行的脑子里本就跳跃着胡思乱想的小火苗,林静恒这个漫长的注视简直有些要人命,他连忙四下乱瞥一通,希望能找个反光的东西,观察一下自己这个角度够不够帅。


    然而他这动作和神态在林静恒看来,却更像是小心翼翼的坐立不安,生怕给别人添麻烦似的。】


“这……脑回路完全不在一起啊!”


“哈哈哈哈哈我的脑海里又开始循环‘那个意思’!”


林静恒抽了抽眼角,完全没想到自己直接想跑偏,还是把这兔崽子想的太正经。


与此同时的陆必行更加感受到了何为公开处刑,恨不得按着自己把当天飞扬的脑回路打出去。


【这时,陆必行一把抓住他的手,随即又飞快地放开,手掌接触时间十分微妙——说抓了一把也行,说拍了一下手心也行,只不过前者是耍流氓,后者是“天真无邪的友好庆祝”。陆必行以科学家的精确,刚好卡在这二者中间,几乎给湛卢的人机交互识别功能造成了混乱。


    林静恒瞬间僵硬了一下,他不习惯与人靠太近,猝不及防的肢体接触会让他有点不适,但因为不想显得不好相处,只得假装若无其事。


    根据不完全统计,一百个谈恋爱的故事,九十个主角都会对心上人不经意的接触有“过敏反应”,回过神来又会想方设法掩饰自己的敏感。陆必行实验完毕,认为自己差不多可以得出结论了,林就是有那个意思。】


“真·想太多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型想太多现场恍恍惚惚恍恍惚惚”


“湛卢你平时都在收集一些什么东西?!”


“你信不信我回头就把你删干净”陆必行如实想。 毕竟某个人工智能手里的自己的黑历史可不少。


【“我说什么来着?”陆必行装模作样地冲周围的人一摆手,“基地现在没那么多能源让你们挥霍,看片三分钟,停电一整天,这回爽了吧。再说那男的就一块腹肌,有什么好看的?赶紧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吧。”


    “三分钟”显然把众人都镇住了。


    豁牙老头赶紧追上来:“这种片你也让大家看三分钟连载,是人干的事吗!”


    陆必行无奈地说:“贵基地的基础设施建设就是这个水平,我有什么办法?”】


“陆总长,我有一个问题。”湛卢丝毫不知自己有被清除内存的风险,张口问道,“为什么您只注意到了视频中的男人呢?”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湛卢你真的完了。”陆必行在心底确信。


【 胖姐的夜宵和她本人一样粗犷,大概是拿他们当孩子看,特意把包子捏成了小鸡和兔子的形状,“小鸡”和“小兔”们皮薄馅足,个个都有半个足球那么大,面目狰狞地横陈在餐盒里,足以镇宅辟邪,正气凛然地进了几个学生的肚子。


    “查查个人终端,陆总给过参考书。”等胖姐一走,薄荷就开了口,她两根食指抵在一起,在鼻梁上使劲蹭了几下,仿佛想蹭掉发红的眼圈,“我记得有一本是专门讲能源和能源利用率的,我就不信了,激光枪我都组得出来,我还算不出一道作业题?”


    这是星海学院的学生们第一次学会自己主动看书,翻找自己需要的东西,好像远古智人从树上下来,开始直立着走向人类社会一样,是个伟大的里程碑——可惜,结果不尽如人意。


    参考书并不友好,佶屈聱牙的名词和傲慢的数学工具一亮相,四个学生就集体跪下了,四个臭皮匠原来顶不了一个诸葛亮,他们研究了一宿,依然是一筹莫展。】


“这……第八星系要是都是这样,可比虚情假意的沃托自在多了!”


“凡事有例外嘛,沃托也有真情,第八星系也有臭大姐。”


【陆必行走到窗边,听他们整齐划一地喊斯潘塞:“臭大姐!王八蛋!老子要退伍!”


    年轻的科学家拉开窗帘,叹了口气。


    倒计时第二天,距离灰飞烟灭还有九十天,基地依然是无可救药的一天。】


“突然好为他们着急啊啊啊啊啊啊,你们行动啊,动啊!!”


“陆总这会内心得有多复杂啊……”


听到最后这一句话,空间里的人不由得都陷入沉默。即使知道后来在向好的地方发展,再次感受到这股无可救药也不是什么轻松的事情。


但,再怎么无可救药,总归还有人没放弃,尚且拥有希望。



我死了,我报告还没写完。

最近收到了几乎被我遗忘的以前在贴吧更的一部家庭教师+柯南的综漫小说里,很多读者希望补档的要求,大概会在lof全文整改重发,大概这两篇文会同时更新wwww大概对这篇的更新速度会有一点影响,也有可能突然沉迷超蝙或者刺客信条去产粮。不过别担心,都不会弃,绝不会弃。

评论(39)

热度(139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