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gail-林落

此时情绪此时天。无事小神仙。

【残次品阅读体】所谓公开处刑(42)

【陆必行是个外表干净整洁,私下里一塌糊涂的男人, 工作间被他弄得乱成了一锅粥, 两个给大卸八块的工作机器人不分彼此地堆了一地,四条机械腿并排戳在他桌上, 为了给自己腾一块趴着睡觉的地方, 他把大大小小的芯片摞了两摞, 本来就摇摇欲坠,此时猛地一哆嗦坐起来,两摞芯片山轰然崩塌, 差点把陆必行埋在下面。


    周六“啧”了一声,露出惨不忍睹的神色:“陆老师, 你这个形象, 真像个老婆离家出走、自己睡书房的失婚大叔。”】


“????周六!原来你才是拿到剧本的男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即使看不到画面也能想象出来啊,好有画面感!”


白银十卫仗着老大不在笑的猖狂,丝毫没有意识到湛卢正暗搓搓的录着像。


【“因为136年,联盟军从域外杀进来的时候,白鹭是他们第一个根据地。”独眼鹰打着赤/膊,叼着根牙签走进来,“也是当年联盟军杀进第八星系的突破口,算凯莱亲王的伤心地之一。”


    “那都是一百四十多年以前的事了,”周六忍不住说,“第八星系的平均寿命才多少,除了基地这帮老也不死的玩意,有几个能好好活过一百四十岁的?早他妈换了一代人了,那个叫什么冯的星盗是有病吗?”


    一不小心活过平均寿命的独眼鹰躺着也中枪,怒道:“小崽子,你说谁老不死呢?”】


“不小心活过了平均寿命真是对不起啊!!!!!”

独眼鹰连带着自家白菜吃里扒外都忘了,全心全意集中在炸毛上。



【陆必行脸色一沉:“爸。”


    独眼鹰觑着他的脸色,感觉自己的隐忧仿佛要成真。他玩不来旁敲侧击的一套,把牙签一吐,深吸一口气,直接说:“陆必行,这么说吧,我不是什么讲理的人,但是对你一直十分放纵,你长这么大,我也没限制过你什么,对吧?你十几岁的时候我就跟你说过,凯莱那么多小丫头片子,你愿意跟谁玩,愿意跟谁搞,都随便,只要别让我年纪轻轻升职当爷爷,我不管你。”】


“?????”


“这个走向,这个走向!!”


“要开始了么!!”


“踹柜门!!!!!”


【 “谁说你了?自作多情。”独眼鹰白了他一眼,继而又把炮口对准陆必行,“但是林静恒——你想都别想!”


    “嚯,”周六目瞪口呆地想,“单亲老爸棒打鸳鸯现场。”


    陆必行也被他年近两百的老父亲一番狗血淋头的话镇住了,张了张嘴,想辩解,又觉得辩解本身就很尴尬,一时间很想剖开独眼鹰的大脑,看看里面豁了几个洞。


    他瞠目结舌半晌,往门口一指,尽可能平和地说:“你去找个医务室,治一下更年期妄想症好吗?”】


“等等,也就是说,陆总原来不认为自己喜欢统帅,但是独眼鹰这一句话……”


独·最大媒人·眼鹰:“……【哔——】【哔——】【哔——】!!!!!”


陆信再也憋不住笑的猖狂,他怎么也没想到看起来那么反对这桩婚事(?)的独眼鹰却是最大的推手。可他想不到的是,不仅仅是陆必行,林静恒那边的柜门也是由这位踹开的。


【“别提了,本来凑凑合合的,把歪瓜裂枣都弄上去,也差不多,”周六说,“可是上次好多人被你们的人打断精神网,落下了太空恐惧症,现在天一黑都不敢抬头看天,再也连不上精神网了。”


    陆必行好像得了林静恒过敏症,任何一个和林静恒有关系的词,都能拨动他敏感的神经,他心里有奸/情,不管别人说什么,他都能从中听出奸/情来。周六这句普普通通的回话,他的大脑自动掐头去尾,联想起林静恒掀翻自卫队的事。


    “劳驾,”陆必行叹了口气,语重心长地对周六说,“兄弟,我们正在讨论基地防御问题,这么严肃的场合,你就别见缝插针地打岔,八卦我的私人感情问题了好吗?”


    周六看了看他,也语重心长地说:“陆老师,你摸着良心告诉我,我刚才哪个字八卦了你的个人感情问题?咱俩到底谁打岔?”


    陆老师摸着良心,跟周六面面相觑片刻,发现他的大好良心仍在,只是短暂地失忆了,除了“你们的人”四个字,他死活想不起来自己和周六方才说了些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良心仍在,就是失忆了哈哈哈哈哈哈。”


“陆总还是有良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的人!!陆总会抓重点啊!”


“说起来,要是没有独眼鹰之前的那些话,陆总可能现在就往偏处想吗?”


“我jio的不会,毕竟他尚且存在于误会将军喜欢他的时候。”


“哈哈哈哈哈哈憋提误会了,陆总不要面子嘛。”


此刻又复习到这一段的良心陆老师又摸了摸自己失忆的良心,暗搓搓的想:我的,哪来的我们??


【就在这时,联络站里突然响了一声,陆必行话都来不及交代一句,当着独眼鹰的面,转身冲了进去。


    联络站收到了来自北京的回音,林静恒言简意赅:“收到。”


    两个字,是任务执行时的标准回复,每天在基地指挥众人干活,陆必行下一条命令,会得到无数个“收到”,他还是头一次发现,这俩字有点让人惊心动魄的感觉,忍不住想:“都是周六那根刷漆的黄瓜。”】


“独眼鹰:‘??????’”


“周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笑死了……”


【  湛卢:“经统计,这次航程,您对我说了一百二十三个‘不’。”


    林静恒:“闭嘴。”


    湛卢一针戳进他的静脉:“不。”】


“?!”全体成员。


“卧槽湛卢大宝贝nb!!!!!!!!!!!!!!!!!!”




TBC




我放寒假了!!!!!!!!!

考试结束后会相对有空闲啦!!

以后的更新就不是一次一章(原著)啦,可能会四五章并一章加速些进度!

感谢一直在等我的宝贝们!

评论(43)

热度(161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